• 客服电话
   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9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0371-55272737

    电话

    19138050836

  • 微信咨询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微信客服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

万镜云 首页 全景资讯

VR技术|疫情时代的窘境,虚拟演出能否破局?

2021-3-19 09:15

一提到虚拟演出,我想一般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的是虚拟偶像,如初音未来、洛天依等虚拟歌姬。但虚拟演出的概念也不仅仅限于“虚拟偶像”,也包括真人在内的线上演出内容。 ...

一提到虚拟演出,我想一般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的是虚拟偶像,如初音未来、洛天依等虚拟歌姬。但虚拟演出的概念也不仅仅限于“虚拟偶像”,包括真人在内的线上演出内容。

大家也都知道,受疫情影响,许多艺人的巡演都被迫暂停,由线下转为线上。

就在前几天,由爱奇艺云演出推出的THE9“虚实之城”沉浸式虚拟演唱会正式官宣,这也是国内首个“互动沉浸式虚拟”线上演出内容产品。

官方信息显示,这次云演出将设置XR虚拟现实舞台、线上虚拟坐席、专属虚拟分身、现场大屏连线实时互动、现场同频实体应援棒、粉丝共创舞台等形式,通过融合真实与虚拟的场景,以及多种视听技术,极大地提高粉丝们的参与感和观演体验。

迎合疫情时代,线上演唱会沉浸式VR演出虚拟演出都给观众带来多元化的体验。虽然其震撼感与现场演出还无法相比,但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段能带给粉丝们快乐是很赞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