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客服电话
   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9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0371-55272737

    电话

    19138050836

  • 微信咨询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微信客服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

万镜云 首页 全景资讯

VR党史 沉浸式体验开启红色学习新模式

2021-5-14 09:29

VR党史学习可以让体验者“穿越时空”,让历史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“活起来”。

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,全国各地开始开展各类学党史活动,借助VR等新技术,各地党史学习创意频出。

VR党史

VR党史学习可以让体验者穿越时空,让历史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活起来,在VR场景里,可以来到中共一大旧址,重温会议精神,感悟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;可以身临其境感受红军过草地、爬雪山、强渡大渡河等历史时刻,在虚拟场景中感受当年红军精神。

相比较于传统展览馆,VR互动体验设备无空间限制,展示内容可以及时更新,跟进最新热点,开展红色教育实时观展,让党员融入党的百年历史中,重温革命斗争、领略新时代国家的巨大成就。

VR技术的交互性和丰富的体验形式,将一个个党史故事场景和VR技术完美结合,跟传统的党史学习形式相比,更加震撼生动,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。